Jenny

圈杂,坑多,现在学习备考

惨还是你社话筒惨

-沙雕预警

-内含良堂九辫金东龙龄

-说实话,我真的没有一点搞笑细胞,第一次尝试这种文,时间线可能十分混乱,各位看得开心就好






你们好,我是一个游走在德云社各队的话筒。


我现在在湖广会场,我的初恋——孟鹤堂,现在正站在我的面前。



他今天穿的是一件湖蓝色大褂,他的手轻扶着我,他的气息喷在我的身上,我近距离的看着他,这爷们真帅…嗯?刚刚后台是不是…



@u{、;cd”dbdchj#hiac~》jlkg



WTF?!?!



才反应过来,孟鹤堂,你又讲鬼故事!知不知道自己胆小!?



你胆小被别人吓也就算了,你怎么可以撅我!?好痛的QAQ



周九良!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的手偷偷搂着孟孟的腰!你是不是欺负我只是个话筒!?





今天湖广会馆的灯光依旧昏暗,我打算不要孟鹤堂这个男人了。








意落魄的我,被搬到了八队。



孟鹤堂竟然推开了我,虽然他被吓到的样子很可爱,但这并不能掩盖他打我的事实。



有点后悔,我有些难过的把头垂了下去…



这个小眼巴叉的怎么一直在调我?我没坏!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?



看,你家逗哏朝你使眼神呢!说实话这逗哏长得真俊




演出结束后,我被搬到了后台。


杨九郎小心翼翼地扶着张云雷坐下,而张云雷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:“小眼巴叉的,不是我说你,一个话筒而已,没必要耽误演出吧。”杨九郎自知理亏,有些无奈的回道:“对不起角儿,我错了。”说完便替他揉起了腿。






我现在在八队的后台,我的眼睛已经瞎了。







说实话,说相声的没一个好东西。



不管是谁,待会儿我要磕死他。



“砰———”



呵,让你知道爷的厉…



…妈妈,我恋爱了。



这逗哏长得比张云雷还帅,秦霄贤?



啊啊啊,对不起我错了,没事吧?看着都痛……



旁边那位,张九泰!说你呢,请控制一下自己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





正当我沉迷在秦霄贤的盛世美颜中的时候,又把我搬走了。



很难受。



我的天,这位角儿也太高了。



谢金,这是位大辈儿啊。



……我的天,您调完了吗?我第一次离台那么远。




……




“你那有话筒!!”


……




那什么,谢金老师,我觉得东哥说的对,你理理我,你是有话筒的,还记得吗?








我现在慌的一批。


救救话筒!!救命啊!!王九龙!放我下来!



你要打,有本事拿扇子手绢啊!拿我你下得去手吗!?



你再疯狂也掩饰不了你眼底的宠溺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装装样子!



天,终于把我放下了。



只见王九龙顺了口气,揉了揉张九龄的脑袋“还敢不敢了?”



张九龄甩了甩头,顺了顺发型,脸上黑红黑红的“错了错了…”



我,话筒,被危及到生命危险,还要不得不吃一口狗粮。






呵,惨还是你社话筒惨。







沙雕后续


震惊!某七队队长竟对自己的话筒做出这样的事……


必看!八队队长及其丈夫,在后台不得不说的故事……


震惊!某话筒竟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秦姓男子做出如此举动…


逗哏演员竟对自己的话筒不睬不理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…


某知名捧哏演员竟在台上对自家逗哏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44)